新威尼斯v0008_www.v0008.com(欢迎您)

  • 新威尼斯v0008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同心战疫


襄阳项目精准高效落实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9 信息来源:华中公司 作者:杨宇杰 字号:[ ] 分享

自襄阳市本轮疫情暴发以来,华中公司襄阳项目紧急部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布置疫情管控、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落实襄阳市防疫指挥部的要求,精准全面压实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有效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项目部采取两点一线,实行闭环式管理,全力保障职工安全健康和生产经营秩序稳定。目前,公司40余名干部员工连续在岗坚守,各项施工有序进行,生产经营安全平稳受控。与此同时,襄阳项目党支部在施工一线增设核酸检测点,党员同志挺身而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成为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先锋力量,充分发挥出党组织和党员同志的“三个作用”,不断筑牢疫情防控和生产保供的“红色防线”。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华中公司襄阳项目将坚持统筹疫情防控与施工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坚决扛起央企责任,全力保障员工身体健康与施工建设持续推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