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威尼斯v0008_www.v0008.com(欢迎您)

  • 新威尼斯v0008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科技动态


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项目喜获中国质量协会质量信得过班组


发布日期:2023-12-13 信息来源:三公司 作者:姜恒 字号:[ ] 分享

日前,经陕西省质量协会推荐,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土建工程03标项目经理部城市轨道交通土建一班喜获中国质量协会质量信得过班组荣誉。

项目班组以“神龙筑样板轨道交通,鹏程万里创精品工程”的总体概述,不断提升项目部整体质量管理水平,本班组为城市轨道交通施工管理专业班组,承担重庆市轨道交通27号线03标车站、盾构区间土建施工管理工作,以精心准备为前提,过程控制为基础,严格验收为抓手,不断提升结构品质。

在班组建设过程中,一是需求确定,明确班组定位,识别关键顾客的关键需求;二是建设策划,确定关键需求的改进措施,并制定目标及测量指标;三是建设过程,根据制定的目标,执行改进措施,通过提升人员素质,完善基础管理,不断改进创新,增强班组竞争力;四是建设成效,通过一系列改进措施,对既有目标进行检查,均按要求达成目标,并在建设过程中提炼了雏鹰计划人才提升法、红线管理法、设备防错管理法及发散思维精准创新法等四种方法,为班组后续建设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项目班组将继续以“精心施工,创城市轨道精品”为班组使命,以从“精细”到“精益”直到“卓越”为班组目标,用钉钉子精神,打造城市轨道交通土建施工标杆班组,不断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实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