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威尼斯v0008_www.v0008.com(欢迎您)

  • 新威尼斯v0008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菲律宾瓦瓦抽蓄项目龙门吊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3-12-15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刘王 摄影: 赵连根 字号:[ ] 分享

12月13日上午,菲律宾瓦瓦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部组装完成的30吨龙门吊在业主OVWPI公司和业主代表SMEC公司的见证下,成功通过了当地第三方检测机构的专业测试并获得资格证书,标志着龙门吊正式完成验收可投入现场使用,为竖井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为克服竖井施工深度大和大吨位吊车不足的困难,降低设备使用成本,加快竖井开挖速度,菲律宾瓦瓦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部在竖井上游侧布置了一台30吨龙门吊。龙门吊主要由主副起升机构、小车、双主梁、门腿、下横梁、运行台车、电气系统等部件构成,整机自重68.3吨,总起升高度100米(地面向下深度90米)。

据项目部综合保障工区负责人杜伟红介绍,在龙门吊安装过程中,出现了交叉作业、旱季高温、人员不足等多个问题和挑战。为了不影响竖井施工,避免交叉作业,项目部尽量扩大地面拼装工作面,首先在竖井平台安装好靠山一侧门腿,次日在安装场地周围布置好安全警戒线、安全标识牌和警示标志的情况下封闭道路,安装另一侧门腿和主梁等部件;在电气系统安装遭遇阻力时,项目团队不畏炎热、不怕困难,协调中方、外籍电工加班加点解决对应问题。在安装团队的辛勤努力下,12月6日龙门吊安装成功,12月7日下午通过了内部荷载试验。

菲律宾瓦瓦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位于菲律宾吕宋岛黎刹省马尼拉大都会奎松市,由新威尼斯v0008和华东院组成联营体实施。项目建成后将有力地缓解吕宋岛居民的用电压力,对优化当地电源结构、保障电网安全稳定、促进清洁能源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