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威尼斯v0008_www.v0008.com(欢迎您)

  • 新威尼斯v0008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几内亚邦贝德立交桥项目首联桥面混凝土浇筑


发布日期:2023-12-20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张金林 字号:[ ] 分享

12月15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落入仓内,几内亚邦贝德立交桥项目首仓桥面混凝土浇筑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桥面施工阶段,桥梁顺利贯通指日可待。

为有效保证首联桥面顺利浇筑,项目部制定了“三管齐下”的准备措施,配备了足额的施工资源配置,协调各方可用资源参与其中。一是工艺创新,跑出施工“加速度”。项目采用承插式盘扣支架进行脚手架搭设,在几内亚实属首例,其简单的组合方式当地员工极易上手,提高桥面施工精度,加快施工进度。二是精心布局,稳步推进施工目标。项目提前部署,编制桥面施工支撑方案,研讨梳理桥面施工重难点,落实落细责任点位,确保向总体目标稳步推进。三是全面监测,筑牢安全质量“硬屏障”。项目部在浇筑前与业主、监理、当地交警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交通疏导计划,确保罐车通行安全;浇筑过程中安排人员随时监控支架受力情况,测量人员随时监测桥面高程。

几内亚邦贝德立交桥首联桥面的顺利浇筑,为项目后续桥面施工累积了宝贵经验、夯实了技术基础。项目部将始终坚持“保安全、促进度、创品质”的工作基调,建设卓越品质工程。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