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威尼斯v0008_www.v0008.com(欢迎您)

  • 新威尼斯v0008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菲律宾瓦瓦大坝项目再获三项合规证书


发布日期:2023-12-22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刘晓强 字号:[ ] 分享

日前,菲律宾瓦瓦大坝项目传来喜讯,项目部荣获菲律宾环境和自然部颁发的“环境合格证书”、菲律宾黎刹省劳工部颁发的“安全生产达标奖”、菲律宾黎刹省消防局颁发的“消防安全合格证书”。

这三项奖项是对中国电建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推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和实施属地化管理等方面表示的高度认可。

 菲律宾瓦瓦大坝项目为缓解马尼拉东部用水紧张而建,该项目纳入了“大建特建”的旗舰基础设施项目的清单中。自项目2021年6月28日开工以来,项目部将HSE工作列为项目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化安全领导,加强教育和培训,严格考核和监督,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促进项目各项工程安全推进。项目部将继续积极参与当地基础设施建设,为新威尼斯v0008深耕菲律宾市场,提升中国电建品牌形象持续奋斗。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