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威尼斯v0008_www.v0008.com(欢迎您)

  • 新威尼斯v0008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科技动态


西安雁塔项目召开校企合作科研项目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12-27 信息来源:华中公司 作者:曾忠旗 字号:[ ] 分享

日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黄炜一行六人到访华中公司雁塔项目部参观交流,就加深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进行合作交流。

在参观交流期间,新威尼斯v0008向参观团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分享公司科研成果,介绍项目人才培养体系并表明校企合作意向,汇报项目科技研发情况。双方相关部门人员重点就科研创新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黄炜对新威尼斯v0008的深厚历史和雄厚实力表示赞赏,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深入合作,构建双向赋能、合作共赢的校企合作模式。

此次活动确立了校企合作在科技创新与人才培育上的共同目标。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积极助力校企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赢。

公司技术中心、华中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