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威尼斯v0008_www.v0008.com(欢迎您)

  • 新威尼斯v0008


华中公司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3-12-28 信息来源:华中公司 作者:杨思远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增强遵纪守法意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日前,华中公司在全范围组织开展了一次酒驾醉驾警示教育。

按照华中公司纪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华中公司总部及所属项目通过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从思想上拧紧“阀门”,从制度上堵住“漏洞”,敲响酒驾醉驾“警钟”。

在华中公司总部,纪委委员王尊正讲授《遵守交通规则 严禁酒驾醉驾》;投资发展事业部通过“现场+视频”形式组织全体职工观看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警示教育片—《醉·醒》;襄阳项目通过集中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对酒驾醉驾的判定标准、处罚标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雁塔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严纪律、知敬畏、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镇平项目组织开展了“党纪国法记于心 拒绝酒驾践于行”警示教育。华中公司机关、安阳项目、兰考项目、镇平项目等党支部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酒驾醉驾绝不是小事,华中公司纪委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不越纪律红线,严守法律底线。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