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威尼斯v0008_www.v0008.com(欢迎您)

  • 新威尼斯v0008


四公司开展“元旦”节前廉洁提醒会


发布日期:2023-12-29 信息来源:四公司 作者:包亚鹏 字号:[ ] 分享

12月28日,四公司组织召开2024年元旦节前廉洁提醒会。四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及各项目员工26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魏明宝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公司关于《如何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通报了近期违规违纪典型案例,集体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并观看了《“搭车”报销》警示教育视频。

魏明宝强调:一是要严守党纪国法,始终做到在法律的框架范围内行事;二是要严守工作底线,要严守岗位职责,工作底线、工作原则;三是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神经,切实守住“安全底线”;四是要严守节日纪律,牢固树立“法纪红线不可逾越、法纪底线不可触碰”的理念;五是要做好把做好元旦春节前后维护稳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要传递组织温暖,营造和谐稳定氛围。

同时,会议要求,四公司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对照通报的典型案例,从身边人、身边事中吸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自警自省,严格执行公司规章制度,确保不再发生类似问题。节日期间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节日纪律,统筹做好安全生产、项目稳定、困难帮扶等各项工作,确保四公司职工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