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威尼斯v0008_www.v0008.com(欢迎您)

  • 新威尼斯v0008


五公司组织开展元旦节前廉洁提醒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3-12-29 信息来源:五公司 作者:张杨洋 摄影:王艳 字号:[ ] 分享

12月29日,五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佳音一行到港务区项目进行节前专项检查,并组织召开了2024年元旦节前廉洁提醒教育会。

会议传达了五公司下发的《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并集中学习了中纪委和公司纪委近期下发的案例通报。

丁佳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坚持廉洁自律,严守纪律底线,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

会议以“现场+视频”方式举办,五公司和所属各项目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职工,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